标题:
将军8*40的目镜后照片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interselfor
时间:
2015-9-3 16:02
标题:
将军8*40的目镜后照片
隔着玻璃 效果有些差距。
图片附件:
55.jpg
(2015-9-3 16:00, 271.83 KB) / 下载次数 4446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15&k=e015c24cb0907caef70d43bd535c7b42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666.jpg
(2015-9-3 16:00, 202.94 KB) / 下载次数 4402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16&k=a02052908addfb06358156a0d61dedbe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090852.jpg
(2015-9-3 16:01, 240.51 KB) / 下载次数 4458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17&k=ddb532e6bdef1ecf8f641f2e6e43a77c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090946.jpg
(2015-9-3 16:01, 153.93 KB) / 下载次数 4426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18&k=9326948c53e34260166a3555a7ec4d57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091219.jpg
(2015-9-3 16:01, 222.21 KB) / 下载次数 4434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19&k=b469f49ea91f7835aa3c21a56d27f9c0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092554.jpg
(2015-9-3 16:01, 198.93 KB) / 下载次数 4519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20&k=d1e94a9042fe954a44aa5cc229dd4442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作者:
winterselfor
时间:
2015-9-3 16:05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091353.jpg
(2015-9-3 16:03, 134.24 KB) / 下载次数 4318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21&k=c298728cfbb02ad094ab4be08a36ead2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091453.jpg
(2015-9-3 16:03, 135.81 KB) / 下载次数 4325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22&k=377746174caf17e2bd45f420b6721e8f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091620.jpg
(2015-9-3 16:03, 151.76 KB) / 下载次数 4382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23&k=0f5dd0cb5138693309f0c09ce8ba5bf9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091758.jpg
(2015-9-3 16:03, 145.91 KB) / 下载次数 4387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24&k=432ce9df9dd3c8d835a0825a558204f2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作者:
winterselfor
时间:
2015-9-3 16:06
一个帖子最多十张照片,不可以上传了。
作者:
ytwscc
时间:
2015-9-3 17:40
这么能分享多谢
老小区吗?环境感觉真好。
作者:
ytwscc
时间:
2015-9-3 17:42
噢,是每天限制发10张图片,主要是以前为了防广告的。现在好了,改成每天20张图片了。
作者:
winterselfor
时间:
2015-9-4 21:00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092533.jpg
(2015-9-4 21:00, 198.93 KB) / 下载次数 4432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25&k=fc03afd278fce8d11bf3e66a9b3196ea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作者:
winterselfor
时间:
2015-9-4 21:03
发几张,没有玻璃影响的。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171658.jpg
(2015-9-4 21:01, 289.98 KB) / 下载次数 4547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26&k=c1c49d9f8eb0c40d008805d364298313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171853.jpg
(2015-9-4 21:02, 239.15 KB) / 下载次数 4479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27&k=3f34dae7da1ec76fe517f3fc25195d96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171915.jpg
(2015-9-4 21:02, 228.97 KB) / 下载次数 4435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28&k=f19a354fca9e1e7d35d7e25dbaf2ffca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171937.jpg
(2015-9-4 21:02, 275.04 KB) / 下载次数 4540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29&k=d7354c662ff9494826566a11ded4bf59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172433.jpg
(2015-9-4 21:02, 167.36 KB) / 下载次数 4323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30&k=47c0396465e3b09a7ead9a894f5f921e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图片附件:
IMG_20150903_172652.jpg
(2015-9-4 21:02, 223.51 KB) / 下载次数 4520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231&k=11538d96df6d14b01ceec0aebe738e11&t=1782137088&sid=cgSCOL
作者:
winterselfor
时间:
2015-9-4 21:04
还是挺喜欢这款将军的,虽然边缘畸变比较大,但是中间清晰,看起来感觉很好。
作者:
ytwscc
时间:
2015-9-4 23:23
:)
作者:
鹰眼
时间:
2015-11-26 18:21
回复
4#
ytwscc
请教版主一个问题,关于将军 8X40 屈光度是多少,我是左右眼视力相差430度,所以我想知道双目调焦的,最大范围事多少,会不会,视力超过了屈光度上限
一直犹豫双目调焦和双目独立调焦!
作者:
ytwscc
时间:
2015-11-26 19:13
回复
10#
鹰眼
您好,两侧近视补偿都是800度左右。
如果两眼差别400多度,确实不少常规中调的产品会有点危险,因为一般中调对两眼差别的容纳,在300~500度左右。
不过买之前跟商家说一下的话,倒也不是什么问题,因为批量出来的产品,其实个体有点差别,有的补偿范围大一些,有的小一些。(主要是不知道视力以后会不会发展,所以稍微留点余量确实不错)
作者:
鹰眼
时间:
2015-11-27 23:54
回复
11#
ytwscc
谢谢,版主热心解答
作者:
ytwscc
时间:
2015-11-28 04:38
回复
12#
鹰眼
别客气
欢迎光临 大众光学 (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