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选择600多的升级版美式棱镜长得什么样啊,能否发图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天宇同志    时间: 2011-4-28 10:32     标题: 选择600多的升级版美式棱镜长得什么样啊,能否发图。

谢谢
作者: ytwscc    时间: 2011-4-28 11:03

您好,在外观方面,HG(高档)版本和常规版本外型是一样的,只是金属外露部位,由浅色变成了深色。

这是HG版本的照片:

复件-103_4011.jpg

复件-103_4014.jpg

复件-103_4020.jpg

图片附件: 复件-103_4011.jpg (2011-4-28 11:02, 24.08 KB) / 下载次数 3323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279&k=fd96497774b267634aeb73874cdf7a86&t=1782150115&sid=zMxnO4



图片附件: 复件-103_4014.jpg (2011-4-28 11:02, 26.92 KB) / 下载次数 3288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280&k=96c6e4f5beaa70ae5c071843601aca5a&t=1782150115&sid=zMxnO4



图片附件: 复件-103_4020.jpg (2011-4-28 11:02, 27.99 KB) / 下载次数 3370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281&k=e4a46af38f77d3c3a7bebb1eacf711b7&t=1782150115&sid=zMxnO4






欢迎光临 大众光学 (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