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选择600多的升级版美式棱镜长得什么样啊,能否发图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天宇同志
时间:
2011-4-28 10:32
标题:
选择600多的升级版美式棱镜长得什么样啊,能否发图。
谢谢
作者:
ytwscc
时间:
2011-4-28 11:03
您好,在外观方面,HG(高档)版本和
常规版本
外型是一样的,只是金属外露部位,由浅色变成了深色。
这是HG版本的照片:
图片附件:
复件-103_4011.jpg
(2011-4-28 11:02, 24.08 KB) / 下载次数 3323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279&k=fd96497774b267634aeb73874cdf7a86&t=1782150115&sid=zMxnO4
图片附件:
复件-103_4014.jpg
(2011-4-28 11:02, 26.92 KB) / 下载次数 3288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280&k=96c6e4f5beaa70ae5c071843601aca5a&t=1782150115&sid=zMxnO4
图片附件:
复件-103_4020.jpg
(2011-4-28 11:02, 27.99 KB) / 下载次数 3370
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281&k=e4a46af38f77d3c3a7bebb1eacf711b7&t=1782150115&sid=zMxnO4
欢迎光临 大众光学 (http://www.ytwscc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